Monday, October 19, 2009

10/19/09

伤心... 到底是为了什么?
难过又是为了什么?
只是为了让自己好过些吗?
为什么这个世界是这么的现实...
难到就连我那么一点点的期盼也要把他带走吗?
难到我的白马王子就只能在梦里出现吗?
如过我可以待在梦里不醒过来那该多好呀!!
甜蜜是一瞬间的,过了就是不同的味道了...
就算你是多么的努力去寻找但找回的已不再是当初的感觉...
但我还是会等你... 永远永远的等你...
等你带我一起找回我们所失去的那分纯真的感觉...
虽然我知到我不配...
但是我还是会距续在那傻傻的等待...

4 comments:

  1. 伤心是为了要找到一个可以抒发自己心情管道。。xD

    ReplyDelete
  2. 找一首歌来听
    但你不开心就听它
    当你听到腻的时候
    就是放开了

    我自己也是这样学会看开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why need to wait for just one person when u have chance to explore more outsite ...
    give urself more freedom ..... :)

    ReplyDelete